close

P1570306

我看到文章的第一時間就哭了!
我們的確曾經被人抱怨為什麼野莓蛋糕看起來很像發霉(哭..)
太多人都用眼睛吃東西,根本就不懂何謂真的好,大家排隊就說好吃、名人開店就說好、東西漂亮就說讚、東西名貴就說一定好、電視報導就馬上飛奔順便打卡.......可不可以用你的心好好品味!
我們不給你化學物質只給了你純粹和單純,我們不給你複雜的包裝只回饋給你實在的價格,我們不偷工減料永遠把蛋糕當做自己的孩子在栽培.........
你可以說蛋糕不好吃,但請不要說這「看」起來好醜~沒有一個媽媽喜歡聽到自己的小孩被說醜~~你看到他的內在和內涵了嗎?
用心不要用眼睛看這個世界~好嗎?

謝謝阿冠的推薦和用心~說食話*FINGER COCO吃完讓你摳指頭的不甜甜點--綜合野莓磅蛋糕及香蕉布朗尼

老潘下班後我切了幾塊給他吃,他說他們家的蛋糕看起來不怎麼樣還甚至還像發霉的東西(不要欺負野莓咩!), 怎麼會越吃越好吃?因為賣相比較不好,在重視包裝的天龍國會比較吃虧,但是對於想要吃到健康又美味產品的人來講,是個福音呀!事後我跟老潘思考,為什麼 FINGER COCO的蛋糕會越吃越好吃?一般蛋糕不是都越吃越膩嗎?應該是因為沒有化學添加物也沒有人工的糖粉甜味而且低糖低指,身體比較不會排斥,所以會覺得很順口吧!

P1570274

P1570199

FINGER COCO沒有華麗的包裝,甚至被老潘說好像發霉的磅蛋糕,但實際上卻是華麗到骨子裡去了,唯有吃過的人才知道。我那辛苦創業的朋友,常常看他們自認為不到 100分的蛋糕自己嗑掉或是銷毀,朋友們都覺得好心疼呀!建議他們可以便宜把NG蛋糕賣給我們,但是FINGER COCO堅持一定要賣好的產品給大家,NG就是不夠好,就是要再努力.............

更多圖文請上:http://bigsishead.pixnet.net/blog/post/31329017

 

阿冠的部落格:。想做女王,先把丈夫當國王。想做貴婦,先把丈夫當首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ger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